十里君

最近,掉进了不得了的大坑。

一场哲♂学的对话

基(我敬爱的,天空骑士纳米恩图):【我做了一个噩梦,梦见我不再是世界起源和宇宙中心了。 】
我:【这样挺好。】
基:【不好。】
我:【相信我……做宇宙的中心,会很累的。 】
基:【噢,我想起你来了。二十五亿年前,你不想当宇宙中心了,所以让给我当。可是我不觉得累呀!我还没当够!再说了,下任继承者我们还没找到不是。】
我:【别这样。你看,你一紧张话就特别多。我知道你还在恨我二十五亿年前离开了你,但是你可以慢慢听我解释,当我们一起离开这里的时候……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个二十五亿年呢。】
基:【我也很希望能和你一直在一起。但是宇宙边缘虫洞大量坍塌的事你可能还不知道……我舍不得,所以我现在要守护它。…………也不用不了几个二十五亿年了……伴随宇宙毁灭,我们就要变回最初的样子,重新解体。而在新的次元里,我们是细小光和尘,飘散在无尽的空间里。到那时,我们再以崭新的面孔相见。】

记录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