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君

最近,掉进了不得了的大坑。

一场哲♂学的对话的后续

我:【莫名心塞。】
基:【为什么。】
我:【这个话题太沉重了,我的骑士。】
基:【殿下,肖恩完全不懂您说的话。】
我:【我的骑士,你可能不知道,在那个遥远又漫长的二十五亿年里,我去了许许多多的星球,遇见了各种各样的人,他们对我说了很多很多的话。我还记得我骑马走过的渺渺沙漠,忽然地马就停下了。我抬头向上看,夜空很黑,有许多星星,就在那一瞬间我想起了你,于是我回来了。但是宇宙的边缘已经开始崩塌……】
基:【宇宙一直就像一个大鸡蛋。那一刻,我清晰的听到了蛋壳破碎的声音。边缘的裂纹从我的身后来到我的身旁,再无限延伸向远方。裂纹外并没有如预料中一般透射出来自更高宇宙的光线,而是喷涌无数比黑色更深的粘稠液体。液体溢出,占据,淹没,毁灭。我知道我们亿万年等来的不是救赎,我们错了。】
我:【……而我们都来不及回去那片美丽的沙漠再看一眼。】
基:【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翻盘,早知道不分离就好了。这个时候,好怀念以前的时间,好想……好想再成为您的骑士,为您驱策效力。】
我:【你太傻了,我们是神啊,怎么可能等来救赎……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变回最开始的样子了,期待着下一次与你相见。 我们彼此是对方的救赎。这一点你可不能再忘记了,我的骑士。】
基:【是啊。下一次可不能自己跑去旅行了,说什么也要带上我。 】
我:【可以啊……我答应你了。要记住你应献上忠诚的王的名字叫做,十里。】
基:【记得非常清楚。】

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